懒得说了

老板,来瓶酱油。

音乐随身听:

©cansu ozkaraca

有时 我也需要暗恋一些事物——

  

比如一颗流星

因了我的注视

不再是单独的,黯淡的钉子

  

比如我暗恋一段睡眠

它深藏在事物之中 酣睡 无形

而我是多出来的一个——

  

就是多出来的阴影

我眼睛里最暗的部分最先认出了它

就是多出来的爱恋 从未出生

人世间的一撮灰烬与它相等

就是多出来的一个美德

这带刺的桂冠 正受到命运黑掌的抚摸

  

暗恋——这个词正变得稀薄

说不上荣耀 说不上曲折

隔着一段灰尘和虚无的混和物

额头明亮 嘴角却有着苍白的抑制

现在 它停顿了

一一 恰如一段轻风

要用长久的睡眠来清除


——南子《暗恋》


每日意图 / 微信号:luobin_meiriyitu

评论
热度(60)
©懒得说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