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说了

老板,来瓶酱油。
1901 - Birdy

FFViraggieNeg:

来一首我三年前的单曲循环——《1901》。

Birdy的声音并不尖细反而厚实,有种烟熏嗓的感觉,她的歌声和伴奏相融简直美如画。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却靠才华。

她唱这首歌的时候仅是个15岁的小女孩,但是她的声音却有着成年人般的成熟感情。她的翻唱和原版完全是不同的感觉,我偏好她的版本,喜欢她的转音,特别有味道,能打动人心。


附上部分歌词:

Counting all different ideas drifting away
千万思绪随着时光飘然而逝
Past and present they don't matter
过往如今 宛如一梦 不再留恋
Now the future's sorted out
未来旅途已在我心静静梳理
Watch her moving in elliptical patterns
注视着她走每一步,茫然怅惘
Think it's not what you say
我想这绝对不会出自你口
What you say is way too complicated
因你所言过于复杂
For a minute thought I couldn't tell how to fall out
思索片刻,竟未弄清我们为何再次陷入争执

It's 20 seconds till the last call
最后的那次通话才不过20秒
You're going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你就这样离去
Lie down you know it's easy
平下心来,你知道这很容易
Like we did it over summer long
恰若我们在那个夏季里,平静美好
And I'll be anything you ask and more
我会对你百依百顺,倾我所有
You're going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你就这样离去
It's not a miracle we needed
我们的日子里并不需要奇迹
No I wouldn't let you think so
我不会让你陷入这样的思维模式里
Fold it, fold it, fold it, fold it
忘了吧,抛弃过往琐碎,还是放弃的好
Fold it, fold it, fold it, fold it

蹉跎流年,凡尘一梦,不如相忘



评论
热度(324)
©懒得说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