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说了

老板,来瓶酱油。
Friedel und das Allgebraeu - Versengold

梵高的耳朵:

M69:Friedel und das Allgebraeu Versengold乐队稍稍的游离在了德国诸多的中世纪民谣乐队的传统风格之外,悠扬而不失活泼,蜿蜒而不乏生动。寥寥几件乐器勾勒出的素隽旋律和男女双声主唱都不失特色。 乐队成立于03年,由Snorre和Sirkka组成,后Zwolle加入,次年Svente紧跟其后加入音乐创作中来。Snorre是一个很富创造力的人,有时候他是一个混乱的诗人,声音听起来也让人怀旧。作品基本都是很美好的民谣, 乐队有着非常稳定而专业的演奏水准。音乐沉静厚重,有着浓郁的舒适感,淡雅迷离,却也轻而易举的让你感动起来。此曲选自2007年的专辑《Allgebraeu》。

评论
热度(67)
©懒得说了 | Powered by LOFTER